> 原创

“追赶超越•奔跑ing大西安”大型采访活动盛大启动

摘要:由西安市网信办、西安网举办的“追赶超越•奔跑ing大西安”全国百家网媒全媒体西安行大型采访活动在西安曲江新区启动。

中国网讯(记者 张英杰)5月24日,由西安市网信办、西安网举办的“追赶超越•奔跑ing大西安”全国百家网媒全媒体西安行大型采访活动在西安曲江新区启动。

微信图片_20170525091638

来自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中国网等国家级重点新闻网站编辑、记者1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将通过实地采访,深入挖掘古城人文历史内涵,运用“互联网+”思维,全方位展现大西安魅力。

微信图片_20170525091634

据了解,未来三天,他们将走访高新众创示范街区、大唐西市博物馆、汉长安城国家大遗址保护特区、西咸新区茯茶镇、西安国际港务区铁路集装箱中心站、浐灞生态区灞柳基金小镇、西安城墙保护工程、长安区秦岭生态保护等,感受古城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了解大西安创新发展的新成绩。记录精彩瞬间,多角度向网友展现西安紧扣“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围绕“一带一路”倡议和“聚焦‘三六九’,振兴大西安”奋斗目标取得的新成就,让更多的网友认识西安、了解西安,提升西安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微信图片_20170525091628

  责任编辑:吴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