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稿件

商南闯王寨景区倾力打造“演艺闯王寨”

摘要:闯王寨景区为丰富景区文化内涵、凝聚人气,创新工作思路,加大投入力度,围绕“生态为表,演艺为媒,历史为魂”的经营理念,倾力打造“演艺闯王寨”,为景区大开发大突破增添了新鲜亮丽元素。

闯王寨景区为丰富景区文化内涵、凝聚人气,创新工作思路,加大投入力度,围绕“生态为表,演艺为媒,历史为魂”的经营理念,倾力打造“演艺闯王寨”,为景区大开发大突破增添了新鲜亮丽元素。

2014年,景区深挖闯王历史资源,提炼升华,精心创作编排《风云闯王寨》历史实景剧,由30名参加过国内外大型演出及影视剧表演的专业马术演员参演,20余匹战马助阵,并加入了现场烟火的舞台特效,生动再现了李自成在商南安营扎寨、娶妻生子、练兵备战的历史风云。成为陕西首创、国内罕见的情景交融、蔚为壮观的马战实景演出,一经推出,获得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

2016年,为了进一步丰富景区内涵,打造新的看点,提升旅游品牌形象,景区在深入调研、外出考察的基础上,并经县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谋划制作了《王员外招亲》和《聚义议事厅》两台演艺秀,分别讲述了闯王李自成与王家楼王员外之女王灵芝喜结良缘的爱情传奇及闯王李自成屯兵商南、整顿军纪的历史史实。

编排历时三个月,演员全部为专业演艺人员,两节目计划将于正月初三春节期间重磅推出。

两台演艺节目的打造,将有效改变目前看点单一、吸引力不强的现状,真正实现景区内一日游览线,为创建4A级景区奠定基础。

来源:slrbs.com  责任编辑:杨柳

(原标题:商南闯王寨景区倾力打造“演艺闯王寨”||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