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稿件

2017“环秦岭赛”千人环保骑行活动在商洛圆满落幕

摘要:据了解,主办方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扩大“环秦岭赛”的影响力和感召力,彰显“生态、文明、健康”的赛事主题,让广大骑行爱好者充分感受“骑行秦岭、游赏商洛”的无穷魅力,为赛事预热造势、营造氛围,引导广大市民保护生态环境、低碳文明生活、参与全民健身,关注参与赛事,共享办赛成果。

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

5月17日,商洛市成功举办了绿色商洛——2017“环秦岭赛”千人环保骑行活动。本次活动由2017“商洛高新杯”中国环秦岭公路自行车赛暨全国公路自行车赛冠军赛总决赛(以下简称2017“环秦岭赛”)组委会主办,由陕西省航管中心、商洛市体育局、陕西广播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商洛》承办,由商州区人民政府、2017“环秦岭赛”总冠名单位——商丹园区管委会、本次骑行活动赞助商——陕西布朗汇、陕西秦韵实业有限公司协办。

浩浩荡荡的骑行

千人环保骑行活动发车仪式于当日9时30分在商洛市望江楼广场举行,发车仪式由商洛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宋奇志主持,2017“环秦岭赛”组委会副主任、执委会主任、市委常委、副市长武文罡致词,陕西秦韵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玉琴发出环保倡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雷雨,市教育局局长胡栋梁,市旅游局局长王浩,市体育局局长王军,商州区副区长方德军,商丹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力,商洛市广播电视台副总编樊立平等领导出席发车仪式。发车仪式还邀请了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广播陕广新闻总监魏诠,陕西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主播 ——2017“环秦岭赛”推广大使郭子铭,著名骑行达人安康瑞,2017“环秦岭赛”赞助商——陕西布朗汇董事长王乐涛,本次千人环保骑行活动承办单位——《在商洛》董事长孔明等嘉宾。本次骑行活动分两组两条线路进行,在商洛市望江楼广场组织一次发车仪式。第一组:望江楼→江滨大道→工农路→州城路→市政府→望江楼(全部骑行人员参与);第二组:望江楼→江滨大道→高新桥→比亚迪大道→312国道→北宽坪→莽岭绿道(骑行达人、陕台主播与自行车协会人员参与)。参加本次骑行活动共有1000余人,由骑行达人及陕西广播电视台主播领骑,10名网红全程直播,央视春晚行拍团队“黑蝙蝠”中队全程拍摄。

快乐骑行乐在其中

据了解,主办方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扩大“环秦岭赛”的影响力和感召力,彰显“生态、文明、健康”的赛事主题,让广大骑行爱好者充分感受“骑行秦岭、游赏商洛”的无穷魅力,为赛事预热造势、营造氛围,引导广大市民保护生态环境、低碳文明生活、参与全民健身,关注参与赛事,共享办赛成果。本次活动举行的安全、顺利、圆满,达到了预期目的。

2017“环秦岭赛”组委会为提升赛事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将举办十大助推活动,分别为:影像商洛——环秦岭赛主题摄影大赛,骑行商洛——环秦岭赛骑行达人征集活动,全景商洛——《全景陕西》商洛篇,绿色商洛——千人环保骑行活动,追梦商洛——七县区大众组选手选拔活动,航拍商洛——“黑蝙蝠”中队商洛集中航拍活动,指尖商洛——环秦岭赛朋友圈分享活动,特色商洛——商洛文化旅游展示活动,文化商洛——以诗会友讲商洛故事,魅力商洛——央视和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商洛专题节目等助推活动,全方位推介“秦岭最美是商洛·生态宜居到商洛”城市品牌,真正使“环秦岭赛”成为商洛旅游、文化、体育、产业联动发展的重要纽带。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杨柳

(原标题:2017“环秦岭赛”千人环保骑行活动在商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