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稿件

陕西省商洛市丹凤县首批公共自行车投入使用

摘要:据了解,丹凤县城区的9个公用自行车租赁点分别是会议中心站、农技中心站、社保局站、金山小区站、广场南路站、体育场站、威尼斯广场站、江南新城站和信合小区站。

为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缓解城市交通压力,倡导低碳生活,绿色出行。5月13日,丹凤县城区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已全部安装到位,首批205辆公共自行车亮相城区,供市民租赁使用,方便市民出行。

在体育场站,笔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忙碌安装新运来的公共自行车,并进行最后的系统数据测试工作,过往的市民被清新、时尚、环保的共享单车深深吸引,纷纷驻足咨询,详细了解借车还车流程及具体收费情况。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他们解答,并通过手机现场演示整个借车还车流程,市民还现场体验了公共自行车骑行的乐趣,大家对共享单车这一绿色出行方式赞不绝口。

据了解,丹凤县城区的9个公用自行车租赁点分别是会议中心站、农技中心站、社保局站、金山小区站、广场南路站、体育场站、威尼斯广场站、江南新城站和信合小区站。市民只需扫描车身或站牌的二维码,或者关注公众号下载“智型骑乐”APP,输入用户信息进行实名认证,并交信用保证金完成注册后就可以借车骑行,1个小时内免费,超过1小时按照每小时1元钱计费。市民在还车时要将车停到APP中显示的站点内,手动关锁,将钥匙拧到还车位,打开手机APP,点击还车。临时停车时手动关锁,拔出钥匙停车,然后插入钥匙开锁,继续使用。

来源:slrbs.com  责任编辑:杨柳

(原标题:丹凤首批公共自行车投入使用||新闻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