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稿件

铜川市坡头工业园区备战丝博会开展精准招商

为了积极备战2017丝博会暨第21届西洽会,铜川市坡头工业园区各部门通力协作,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灵活运用小分队招商、中介招商、以商招商、全员招商等多种形式,加大项目对接洽谈力度,争取促成更多好项目、大项目在丝博会上签约、落地。

5月5日,园区招商小分队赴深圳,考察诺普恩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医疗硬件、医用平板电脑、便携式医疗电子产品、等医疗科技项目;5月6日,小分队拜访深圳神州讯盟软件有限公司陈建平总经理、国家外汇管理局深圳分局项目处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加深了解互信,探讨合作模式;5月9日,园区管委会主要领导带队赴山东泰安,实地考察康平纳公司散纤维染色生产线项目,重点考察了生产设备的制造及整条生产线运行、环境、产品等情况,并与技术人员进行了详细的座谈交流,加深了项目了解,促进双方初步合作意向。

在走出去的同时,园区敞开大门,广迎四海宾朋,加强合作交流。4月25日,西安市台州商会30余家企业来坡头工业园区实地考察,对接洽谈合作项目;5月9日,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李军一行来坡头园区就节能照明产业进行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促进双方进一步合作;5月9日,陕西省重型汽车商会会长李国栋一行实地考察了坡头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表示看好基地发展,将充分发挥陕西省重型汽车商会这一桥梁作用,引荐更多企业前来考察,投资兴业;5月9日,受宁波宁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委托,隆基集团总裁助理王小军实地考察了坡头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表示将进一步对接洽谈,促成光纤连接器陶瓷插芯生产线项目早日落户园区。

今年,坡头工业园区提早动手,全员参与,积极备战西洽会。一方面加强宣传推介,扩大影响力,精炼招商信息,更新宣传内容,运用ppt、微信、网站、报纸等多种形式宣传推介园区及重点招商项目,扩大园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一方面紧盯招商目标,明确工作重点,围绕载能循环、现代物流、现代建材和战略新兴四大主导产业,灵活多样地运用小分队招商、中介招商、以商招商、全员招商等多种形式,划定重点区域、重点行业和重点产业,有目标、有针对性地开展精准招商。

  责任编辑:吴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