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大健康产业集群在西咸新区崛起

摘要:近年来,西咸新区凭借自身优势掀起了一股与现代田园城市相契合的“健康风”,通过建设大健康新城产业园、引进国内外知名的医药检验养老机构、打造全民健身品牌赛事、举办健康主题大赛等发展途径,已经让大健康产业在这里蔚然成风。

中国网讯 (记者 尙偲)“西部云谷信息产业园服务于创业者,我们的服务没有界限。”5月4日,在西咸新区清和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开业仪式上,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信息产业园公司总经理杨宏涛表示。

webwxgetmsgimg

近年来,西咸新区凭借自身优势掀起了一股与现代田园城市相契合的“健康风”,通过建设大健康新城产业园、引进国内外知名的医药检验养老机构、打造全民健身品牌赛事、举办健康主题大赛等发展途径,已经让大健康产业在这里蔚然成风。未来西咸新区将成为崛起的西部大健康产业集群。

2061886778

5月4日,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西部云谷里,西咸新区清和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隆重开业,参加此次开业仪式的有西咸新区招商局局长亢振峰、沣西新城招商局副局长蔡文丽、太和医室第六代传人姚蕤、西咸新区清和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清华、西咸新区清和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其雷、沣西新城信息产业园公司总经理杨宏涛等领导。

1624438632

西咸新区招商局局长亢振峰代表西部云谷向各位创业者及此次参加庆典的来宾做以感谢,并回顾了西部云谷的建立初衷及未来发展方向,还表示西咸新区清和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是云谷众多创业者中的成功典范,是大健康产业的领头兵。

1292077382

仪式也邀请到了“太和医室”第六代传人姚蕤大夫。“太和医室“兴起于清咸丰年间河北武安的“太和医室”中医老字号,历经一百五十年六代沿袭、传承至今。

1734068566

“太和医室”从起初为平民百姓治病防疫逐渐扩展到“治未病”养生药茶的研制。

693479847

“创新是为了更好的传承” 西咸新区清和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其雷为大家讲解新品时说道,未来的健康发展趋势,不仅是“治病”,更是“治未病”,而清和健康与太和医室的一起创新,就是未来更好的去传承我们中国的养生文化,并将之发扬光大,我们不仅要有健康茶,还需要有健康的文化理念。也希望西咸新区清和茶的创新能引领这种新型健康产业发展。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杨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