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经

品质生活不再等“贷” 民生银行消费微贷0抵押 幸福来的真心快

摘要:“面对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我们相信新的市场机会也会应运而生,而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买了房不仅要装修,也要给爱车找个“新家”,手头拮据又无可抵押的房产怎么办?民生银行推出的消费“微贷”就可以帮助大伙儿解决衣食住行用的资金需求,快速提升生活品质,纯信用、免抵押、免等待,方便快捷,省时省心。

家庭消费急需用资 民生“微贷”轻松解决

在西安某研究所担任部长的李女士一家,因为儿子即将上学,搬进了新买的学区房。自己的居住问题是解决了,可每天在小区外找车位却让她苦恼不已,于是,给自己的爱车安个“家”被提上日程。但因为刚刚支付了高额购房款以及装修家具费用,15万元的车位费对于李女士一家着实困难。考虑到小区入住人多、车位紧俏,且4月起车位即将涨至18万元,不及时出手很可能错失良机,李女士思索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能尽快拿到一笔银行贷款。可是,来回跑了几家银行后,她泄气了。目前的住房因为各种原因不能办理房产抵押,想要快速拿到一笔近20万元的贷款又几乎没有可能。到3月的最后一周,李女士依然没有半点头绪。就在这个时候,一位同事建议李女士找民生银行试试。没有房产抵押、放款时间要快,李女士和爱人硬着头皮,就当是最后搏一把,联系了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当天,银行客户经理手持IPad——民生移动销售终端找到李女士,为其在线上办理相关手续,在向银行提供了身份证、户口本、收入证明、半年内银行流水后,当天上午提交的贷款申请,中午就收到了银行20万元贷款审批通过的短信,李女士兴奋不已,赶在涨价前一天终于买下了车位。

衣食住行 全权授信

“更让我开心的是,这笔授信额度可以循环使用3年,只有支用时才计息,大大节省了的要付的利息,还可以随时还款、按天计息,非常灵活。”有了这笔授信额度,李女士一家不再因为买了新居手头拮据,孩子的高额学费也不用犯愁。

据了解,帮助李女士一家买到车位的产品,是民生银行专门针对优质单位客户推出的消费“微贷”。这款产品针对在西安本地连续工作满一年的优质“上班族”, “个人消费微贷是向我市符合条件的自然人发放的、用于其与家庭成员购买大额耐用消费品、旅游、教育、房屋装修、医疗保健及其他消费用途的人民币授信业务。”民生银行西安分行个人金融部产品经理樊桂月介绍,微贷产品具有金额小、需求急、纯信用、零抵押、免等待的特点,最高可贷50万元,单笔贷款最长3年。

上午申请 中午放款

“要办理消费微贷,申请人联系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各网点或电话银行95568-3,仅需提供基础资料即可。只要符合条件,我们最快可以做到上午录入资料、中午审批放款的节奏,审批通过后,用户可直接通过我行手机银行提款。” 樊桂月告诉记者,现在,以手持iPad移动终端为载体,真正实现了消费贷款全流程无纸化作业,从用户申请到审批放款最快2小时完成,同时流程缩减一半,成本降低一半,效率提升两倍,客户可享受到更好的服务体验。

“面对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我们相信新的市场机会也会应运而生,而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樊桂月表示,民生银行将持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积极探索消费金融业务的发展方向,重点在产品升级、流程优化、系统开发、客户分层、风险管理等方面加大创新力度,一如既往地践行“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理念。

  责任编辑: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