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经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召开“合规建设提升年”动员大会

摘要: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行长薛文才作重要讲话,他要求全行上下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合规建设提升年”活动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以陕西银监局“合规建设提升年活动”为契机。

为贯彻落实《陕西银监局关于开展银行业“合规建设提升年 ”活动的通知》,在2016年开展“合规建设推动年”的基础上继续推进合规建设工作成效,完善合规建设长效机制,提升全面风险管理水平,4月14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召开“合规建设提升年”动员大会。

在动员大会上,该行副行长杨传斌作动员讲话,解读了陕西银监局“合规建设提升年”活动目标和活动要求。法律合规部根据陕西银监局就银行业“合规建设提升年”活动的具体要求,从体系建设、内部控制、培训考核、监督检查、风险评估等方面对该行“合规建设提升年”活动方案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最后,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行长薛文才作重要讲话,他要求全行上下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合规建设提升年”活动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以陕西银监局“合规建设提升年活动”为契机,以依法合规经营、保障稳健运行为导向,通过“合规建设提升年”活动的开展,采取提升合规管理制度执行力、开展合规风险评估、推进合规文化建设等措施,在全行员工中进一步树立“合规创造价值”理念,全面提升西安分行合规风险管理能力。

  责任编辑: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