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直销银行发力定期理财 质押贷款提升流动性

摘要:随着各类互联网定期产品出现,银行系互联网投资理财产品也开始在“定期”概念上发力。

随着各类互联网定期产品出现,银行系互联网投资理财产品也开始在“定期”概念上发力。国内首家直销银行——民生直销银行推出的定期产品“定活宝”,立足低门槛、高收益,同时主打高流动性,受到广大投资者的追捧。

民生直销银行的“定活宝”产品,将定期产品赋予了“活”的优势,持有定活宝的客户在急需用钱时可在线获取低利率贷款,一举解决了定期产品流动性的最后难题。由于能随时在线获取贷款,一些投资者原来只敢购买3个月期限的产品,现在可以随意购买6个月甚至1年期以上的产品。定活宝产品因此大受欢迎,创下3分钟售罄5000万元,周销售10亿元的销售记录。

一位购买了定活宝产品的投资者李先生表示,自己手中有50万元的闲置资金本打算购买定期产品,但又恰逢订购的30万元的汽车款要付,自己另有30万元定期理财仅差半个月时间到期。15天的资金周转问题,导致不同的投资策略,收益也天壤之别。听闻民生直销银行推出了定活宝产品可质押贷款后,李先生算了一笔经济账,通过购买50万元定活宝,同时申请半个月30万元的质押贷款,收益可达传统定期理财的2倍,又可免去开口向人借钱的为难,立马抢购了50万。定活宝在锁定高收益的同时,解决了短期资金周转难题,尤其受到预期或将有大额开销投资者的欢迎。

  责任编辑: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