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赏花赏景“智享周末”,民生银行贵宾客户幸福满满!

摘要:由汉中市政府、汉中旅游局举办的“2017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启动仪式暨民生银行“智享周末”2017首场贵宾自驾活动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近日,由汉中市政府、汉中旅游局举办的“2017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启动仪式暨民生银行“智享周末”2017首场贵宾自驾活动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300余名民生银行贵宾自驾车友齐聚古城,“大唐女皇武则天”亲临现场为“大唐铁骑”赐诏、授旗,经典重现古代“皇帝饯行”的情景,将大唐雍容、民生贵宾的尊崇显露无遗。

活动当日,不少客户早早来到了指定集合地点,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为大家登记签到、发放车号贴、手台、车载旗、矿泉水,大家三三两两的主动招呼交流,与民生相似的渊源以及“同行团友”的身份迅速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民生银行专业的产品、民生贵宾贴心周到的服务也很快成为共同的话题。9:00整,整齐划一的民生贵宾“智享周末”自驾车队承载着无数欢笑与希望正式出发。一路上,民生与自驾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时而专业、周到的讲解路况,时而组织大家通过手台拉歌互动,当然不忘宣传推广下丰富精彩的民生贵宾服务。120余辆车组成的车队贴着“真美汉中”车号贴、插着“欢乐出行 智享周末”车载旗,一路欢歌笑语,向着目的地快速驰行,开启两天一夜的“金色花海 真美汉中”2017汉中油菜花节自驾观花之旅。

经过近3小时的车程,车队首站到达汉中市洋县油菜花节主会场,前往朱鹮梨园,大家驾车行驶在半山的观花环线上,漫山梨花、油菜花海尽收眼底,朱鹮、油菜花海、梨花海交相呼应的美景引得民生嘉宾们交口称赞,情不自禁陶醉在旅途中。随后车队前往勉县游览诸葛古镇,体验汉家文化、演绎三国风烟,并观看了奇幻三国秀《出师表》。晚餐后的“寻找醉美星空”摄影大赛,更是吸引了众多客户的积极参与,大家纷纷热情交流着旅途中的美景照片、愉悦心情。第二天一早,民生贵宾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龙冈寺遗迹及史前遗迹考古现场,鸟瞰汉中春日油菜花,体验挖野菜,并为龙岗新区的贫困学生们送去了捐赠乐部分学习生活用品,为孩子们送去了民生与民生贵宾们的爱心与关怀。

民生银行历来高度重视贵宾客户服务体系维护搭建,一方面施行贵宾客户分层、理财经理分级管理,确保每一层级的贵宾都有专人维护服务,另一方面持续丰富贵宾客户服务内涵,打造差异化、品牌化的贵宾服务体验,其高品质、特色化的增值服务如机场贵宾接送机、高尔夫畅打、名医预约、子女财商教育、智享周末自驾等早已成为民生贵宾交口称赞的服务内容。加之温暖贴心的生日节日礼遇、财富课堂、专属费用优惠减免等共同构成了民生贵宾“五大专属礼遇、八大尊享权益、月月精彩活动”的全方位服务体系。2017年,该行贵宾服务体系再度升级,将传统的银、金、钻贵宾分级方式升级为欣然、悠然、卓然客户,客户信息私密性、安全性显著提升.与此同时,该行进一步扩大了贵宾服务范围,金融资产5万元以上即可成为欣然客户,这意味着更多客户可以享受到民生银行提供的高品质贵宾服务。

此次举办的智享周末自驾游活动,是该行延续多年的品牌贵宾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客户喜闻乐见的自驾出游形式,增加与贵宾客户的接触机会,丰富贵宾服务内容提升客户满意度,创造口碑效应美化品牌。为确保活动效果及客户安全,该行委托专业自驾俱乐部负责线路规划、车队引领以及每场活动的现场服务,并为每位参与贵宾购买了自驾出行保险,确保所有民生贵宾在安全的前提下玩的尽兴、玩的开心!据悉,2017年民生贵宾客户活动更加精彩纷呈,除了每月至少2场的“智享周末”贵宾自驾游、还有“我的Art之春”艺术演出季、“守望幸福”公益行等一系列的品质活动陆续开展,所有达标贵宾均有机会获邀观赏高品质艺术演出、参与公益行动,收获更多权益、实现更深层次的心灵感动,让民生贵宾真正意义上感受到民生银行的周到与贴心,切身体会到作为一个民生贵宾的幸福与尊崇!

  责任编辑: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