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首届9街·BACE电子音乐新闻发布会在西安隆重举行

摘要:2017年3月19日下午15:00,全球百大DJ TUJAMO大中华区巡演西安站、首届9街·BACE电子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在西安金翅鸟演艺隆重举行。

2017年3月19日下午15:00,全球百大DJ TUJAMO大中华区巡演西安站、首届9街·BACE电子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在西安金翅鸟演艺隆重举行。

图片2

本次9街·BACE电音节是由BACE电音空间和西安金翅鸟演艺联合主办,星悦毅宁(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

出品的第一次大型电子音乐节,为娱乐市场开发出一些不同的新鲜的领域出来,致力打造一场西北地区最具专业水准的视听盛宴。

本次电音节邀请国内外知名DJ,更有TOP 100 DJs TUJAMO亲临现场!这是BACE电音空间首次对古城西安问好,同时也是打开西安Rave party狂潮的大门。

图片3

期待3月31日引爆全城的世界级Rave party!

  责任编辑:吴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