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陕西声音

生活让我栽了个大跟头 新华保险扶我再次笑对人生

李磊,28岁,一个阳光帅气的大男孩,名牌大学毕业,就职于一家建筑公司,担任设计师。如果不是一场大病给他的生活带来阴霾,此时的他,应该正在筹备婚礼……

2015年,27岁的李磊,通过朋友接触新华保险,本着对自己和家人负责的态度,他为自己购买了两份保险:一份《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年缴保费5640元,保额20万元;一份《康健吉顺》防癌保险,年缴保费486元,保额3万元。和很多购买保险的年轻人有一样的想法,李磊认为这两份保单可能会在很遥远的未来,派上用场。

没有想到的是,在单位组织的一次常规体检中,李磊发现鼻腔内有异常组织,经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诊断为鼻咽癌。而此时,距离投保仅有1年零17天。

住院、放化治疗,是每个罹患癌症患者的必经之路,但是这条路对于只有28岁的李磊来说,却如同一场噩梦。虽然家里的经济条件还可以,刚开始的手术费和医疗费还可以缴纳,但是这样的疾病,未来的康复治疗,营养费,甚至病休后不能继续从事本职工作带来的经济损失,都让这个大男孩对生活失去了信心。刚出院的那几天,他都不愿与人交流。

新华保险的服务人员在得知客户的情况后,立即拨打95567进行了报案,并在客户出院后,第一时间将客户的理赔资料准备齐全,带回公司。2016年12月30日出院,2017年1月19日递交理赔资料,1月22日,理赔结案,理赔金额35万元(其中健康无忧重大疾病赔付20万元,康健吉顺赔付癌症确诊金15万元)。1月24日(农历腊月廿七),理赔款到账。

2017年的春节,对于李磊一家来说,是沉重的春节,但是,新华保险35万元的理赔金,却让这个布满阴云的家,有了一点温度。李磊收到银行短信到账提醒后,给新华保险的服务人员发来一条短信:生活让我栽了个大跟头,新华保险扶我再次笑对人生。感谢新华保险。

质朴的语言,也许无法表达他内心的感受,未来的康复之路还很曲折,但是新华保险的《康健吉顺》防癌保险,还将继续陪伴李磊继续治疗,每次3万元的手术津贴、每次6万元的化疗津贴、每天300元的住院津贴以及从现在已经豁免的未来20年的保险费,都是新华保险关爱客户的体现。

癌症年轻化,已经成为这个社会不容忽视的话题,以前年轻人谈婚论嫁也许停留在有车有房这样物质的层面,如今的很多年轻人,已经把是否有足额保险作为衡量一个人经济实力、家庭责任心的标尺。

趁年轻,为自己购买一定数量的健康保险,让父母不在牵挂,让爱人不在担心,让自己从容的应对未来的风险与考验。

  责任编辑:吴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