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汉水硒谷成为省两会代表委员热议焦点

摘要:“汉水硒谷”是陕西硒谷产业有限公司倾心打造的一款高端富硒矿泉水,是这次省两会的饮用水,受到两会代表的热议和称赞。

“汉水硒谷”是陕西硒谷产业有限公司倾心打造的一款高端富硒矿泉水,是这次省两会的饮用水,受到两会代表的热议和称赞。

汉水硒谷卓越的品质值得信赖

王副处长(省人大行政处副处长):

作为连续四年陕西省两会饮用水,“汉水硒谷”得到我们的认可和信赖,“汉水硒谷”凭借其高品质从众多饮用水品牌中脱颖而出,为省两会提供高品质、健康、安全的饮用水服务,其卓越的品质值得信赖。

汉水硒谷植入内心的推广离不开名人推介

肖云儒(政协委员、文化学者):

“汉水硒谷·真硒水”要形成众人皆知的局面,带动大众的消费热情,影响消费者的生活习惯,要靠广告的推广和名人的影响力。社会名流特别是有着良好社会形象和口碑的著名影视演员,他们的一举一动会受到观众的高度关注,他们的生活和消费习惯也会成为大众竞相模仿的点,因此“汉水硒谷”品牌要实现走入视野到植入内心的路程离不开名人推广这条路。

“汉水硒谷”一定要讲好品牌故事

吴克敬(政协委员、省作协副主席):

“汉水硒谷”一定要将其功效通过科学调查来精心论证。”“山水一体,山为水宗”,“真硒水”水源珍贵稀缺,口感甘甜清冽,是蕴藏天地精华的大秦岭赐予人类的宝贵财富。讲好品牌故事,搞好水文化调查,坚持市场定位,通过权威的科学调研,深度发掘功能卖点,做大做强,早日实现“中国健康第一水”的品牌愿景。

帮助汉水硒谷品牌走向全国

王委员(政协委员、工商界):

目前我省“中国驰名商标”拥有量只有105个,农业、食品企业中驰名商标数量则更少。“汉水硒谷”作为陕西省乃至西北地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陕煤化集团下属绿色产业品牌,品牌锻造成绩斐然,已经成为“陕西省著名商标”。希望在品牌建设、驰名商标申报上积极行动,今后省工商局也会与企业加强沟通联系,尽全力为企业服务,帮助“汉水硒谷”品牌走向全国。

“汉水硒谷”成为“中国硒谷”水名片

郭青(人大代表、安康市委书记):

“汉水硒谷”作为陕煤化集团支持造福陕南人民,助力地方经济繁荣的龙头项目,经过多年来付出的艰辛与努力,以及科学系统推广,品牌效益日益凸显,多次服务国家级会议典礼,在外交部陕西推介会中得到省长大力推介,可以说汉水硒谷是我们“中国硒谷”战略品牌中一张夺目的水名片。

汉水硒谷,陕西新名片当仁不让

马川(政协委员、时代人物杂志社社长):

该公司多年来坚持不懈地锤炼质量内功、锻造品牌价值,频频亮相各大主流报刊和网络媒体。引得各方青睐的背后是该公司对“汉水硒谷·真硒水”品牌的倾力打造和宣传;品牌塑造始终坚持“向外、合作、借力”的路径,将感知的触角向社会各大主流媒体和商政平台延伸,与专业媒体合作、与政府及社会知名活动合作,以获取“以小博大”的营销宣传实效。汉水硒谷,陕西名片,当仁不让!

来源:各界导报  责任编辑:李丹

(原标题:汉水硒谷成为省两会代表委员热议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