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陕西声音

新华有爱 赔您安心

摘要:保险对谭某来说就是雪中送炭,让她在承受精神打击时还有一份实实在在的经济保障为治疗带来信心。也庇护了家庭不会因病返贫,为有品质的生活提供保障,保险就是爱和责任的体现。

2016年8月份,新华保险汉中中支客户谭某经当地医院诊断患甲状腺乳头状癌。随后,谭某到西安交通大学医院再次进行检查,确诊患甲状腺癌。

本来是陪伴家人去看病,不曾想到自己患上绝症,对只有30多岁的谭某来说无疑是晴天霹雳。好在谭某是个有远见、有责任的人,一家三口均购买了保险。早在2011年,谭某就为自己投保了吉祥至尊两全保险,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并于2012年-2014年期间,陆续购买了健康福星增额重疾险、康健吉顺等保险,基本保额共计19万元。想到有保险理赔金支付治疗的巨额费用,给谭某带来一些心理安慰和治愈的希望。10月初,谭某家人向汉中中支提交了理赔申请资料,公司随即支付了第一笔重疾理赔款12.4万元。随后于12月底再次支付癌症确诊金10万元,并且在后期治疗过程中,公司将对其投保的康健吉顺保险涉及的后续治疗理赔金进行跟踪赔付。

保险对谭某来说就是雪中送炭,让她在承受精神打击时还有一份实实在在的经济保障为治疗带来信心。也庇护了家庭不会因病返贫,为有品质的生活提供保障,保险就是爱和责任的体现。汉中中支办公室 蒙丽君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