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陕西声音

重疾突袭生命 新华理赔有情

摘要:新华保险三次高效的理赔不仅为客户和她的家人送去温暖,更为出险的客户带去坚实的保障。

杨某今年54岁,刚刚退休的她,晚年生活安稳幸福。可谁料,2016年6月,突发性脑溢血夺去了她健康的身体,同时,也夺去了她家庭往日的欢笑。杨女士因病陷入了昏迷之中,然而这只是噩梦的开始,2016年7月噩耗再次传来,陷入深度昏迷的杨女士被诊断出左侧小脑后下动脉远端动脉瘤,这对杨女士和她的家庭来说无疑是晴天霹雳。为了从死神手中挽救杨女士的生命,杨女士的家人倾尽家庭所有为她看病,前后手术治疗花费19万余元,这笔支出使原本拮据的家庭雪上加霜。就在杨女士的家人为接下来的治疗费一筹莫展之时,他的家人想起杨女士于2009年7月购买了《吉星高照A款两全保险(分红保险)》保额10万元,《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8万元。

家人在7月底为她办理了理赔申请手续,新华保险立即受理并审核此案,并于8月初系统结案,赔付杨女士重大疾病保险金81040元,疾病医疗11350元,共计赔款92390元,为杨女士接下来的治疗助力。2016年9月16日,杨女士因病情恶化、抢救无效身故,其家人于2016年10月20日向公司递交了身故理赔申请,经公司核定以后,于2016年10月21日向杨女士的丈夫和女儿给付身故保险金212132.97元。至此,三次理赔合计304522.97元。

新华保险三次高效的理赔不仅为客户和她的家人送去温暖,更为出险的客户带去坚实的保障。“保险不会改变生活,但是可以防止生活被改变”,简简单单的一句保险宣传语,却道出保险的重要意义。诚然,保险不能阻止病痛的发生,但是却能在病痛发生之时,为我们提供最需要的经济支持和帮助,为出险客户和其家人保驾护航。保险,是责任,更是爱的延续。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