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陕西声音

新华保险荣获“2016年度最具传播力保险公司”奖

摘要:12月27日,新华保险的官方公众微信号收到了生命中第一个奖项。由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等主办的“金V奖”评选结果揭晓,新华保险荣获“2016年度最具传播力保险公司”奖。

金v奖

12月27日,新华保险的官方公众微信号收到了生命中第一个奖项。由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等主办的“金V奖”评选结果揭晓,新华保险荣获“2016年度最具传播力保险公司”奖。

“金V奖”由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21世纪经济报道、21世纪新媒体中心联合评选,旨在表彰过去一年在企业品牌建设、互联网营销传播上有突出表现的单位。

评选以金V影响力指数(King V Index,KVI)为评选依据。金V榜对金融机构KVI进行排名,KVI综合考察流量指标和质量指标,加权计算得出影响力指数,该指数将作为评选影响力大奖的最终依据。

“新华保险”微信公众号自2014年4月正式上线以来,两年多的时间内,坚持每月向客户提供优质信息,目前总关注用户已突破130人。

成绩的取得,与一直支持新华保险的客户、业务伙伴密不可分。未来,新华保险将再接再厉,以荣誉为动力,争取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的服务,更加有品味、有价值的信息资讯,持续提升新华保险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李丹